醉归抚剑

方王🔒了

歌剧魅影再听一百年也不会腻

【原创】瑳

*断章之一



砰砰砰,门外传来熟悉的敲门声,她立刻从沙发上跃起,随意套上散落在地板的拖鞋,快步向门口跑去,敲出咚咚的响声。

 

“呦,BUG。”门外的人微笑着看着她,在略显凌乱的短发上压了一顶鸭舌帽,单肩背着黑色的包,强自挤出的一抹笑容却掩盖不住眼底的乌青,“都说了不要急急忙忙的来开门,我等一会又没什么关系,要是摔跤了…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快进来,总杵在门口干什么,要教训总会有时间的。”不等舒栎滨把话说完,她就伸手将人拉了进来,“明明都说了可以晚点再来的嘛,又不急着那么一会,你不累吧?”她语气里满满的担忧。

 

“没事没事,”舒栎滨随意地挥挥手,“都答应好了要帮你画画的怎么能食言,而且…”

 

“恩,所以呢?”她弯腰帮舒栎滨拿拖鞋,似乎并没有听清楚。

 

“想要和你相处的时间更长一点啊。”

 

“啊?”颜皖林蓦地呆住,转瞬立即反应过来,转身看着舒栎滨,“滨滨你又开什么玩笑啊。”

 

“哦哦哦好久没看见你有点激动了,”舒栎滨平静地说,“是要给你画个海绵宝宝对吧。”

 

“对,去我房间没关系吧?”既然她不觉得奇怪那自己那么在意干什么,颜皖林这样想着,和舒栎滨一起走向自己的卧室。

 

“没事,只要有桌子就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舒栎滨拉开椅子,将美术本和笔放好,“是画个海绵宝宝没错吧?“

 

“对,”她咔擦咔擦的咬着饼干,含糊不清地答道,“加油!”

 

“喂喂,我怎么感觉你一点诚意都没有啊?我可是放弃补觉的机会来给你画画的诶!”

 

“是是,滨滨你最棒了。”

 

 

舒栎滨也没再和颜皖林闲聊,拿着铅笔仔细地在纸下勾画,不时伸手拿橡皮涂改,舒舒服服倚靠在床上玩着手机吃着东西的颜皖林时不时抬头看几眼,但不曾出声打扰。

 

 

 

“累了吧,”颜皖林将一杯温水放在桌子上,“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

“服务这么周到啊BUG,”舒栎滨放下手中的笔,轻轻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睛,“什么时候这么人妻了?”

“呵呵,”完全不理睬她的逗弄,颜皖林挪开随意放在画纸上的橡皮,“来,让我拍张照。”

 

“怎么,要拍过程?”

 

“当然,大触难得帮我画张画当然要发到网上好好炫耀一番啊。”颜皖林笑着回答道。

 

颜皖林

17:32

/图片/图片/图片

滨滨给我画的生日礼物,海绵宝宝最棒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